贴纸到了,就一片小小的贴纸,包装真的很安全哈。当年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也只是一个大的信封包,这个小贴纸不仅用了信封包还加固了大纸盒,挺好挺好。

最近事情不顺,受了一大打击,今天看到少天的笑脸后才有所缓和。我真的很喜欢视美少天的笑脸,很有安定人心的感觉。总结了教训,做事不要拖拉,不要犹豫,有念头的时候就抓住机会,不要错过了,不然真的后悔莫及,趁着年轻,一定要去努力一把,太畏首畏尾,什么都干不成。

我个人很喜欢官方周边,制作挺良心,最重要的是给我一种“这才是原来少天”的感觉,或许有人觉得视美不是官方,但我一开始爱上的就是视美的少天,而后才更加了解蝴蝶蓝的少天。对我来讲,蝴蝶蓝和视美的少天,都是我承认的少天本来的样子。

评论
热度(1)

© 旅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