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蜜柑(ABO) 3

接接接骨木:

3


    “迄今为止发情期都没有出现?”


    “嗯。”


    “之前有没有服用过抑制药物?”


    “没有。”


    “身体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


    “学校里有ALPHA追求你吗?”


    “……这个问题和身体检查无关吧?”


    听到如此冷酷的回答,女医生不免失笑,合上记录本,告诉对面的少年,“今天的检查结束了,你可以回去了。”


    走到保健室门口,龙马侧过身问:“我这样,是不是很奇怪?”


    “以你的年纪还没经历过发情期是很少见,不过体质因人而异,本来你的信息素分泌就不活跃,我想可能和这个有关吧。”


    没错,就该是这样,龙马在心里肯定了她的说法。正因为体质特殊,如果不说根本没人知道,自己才能自由平安地长大。


    结果还是瞬间就被家里那个来路不正的家伙发现了,这简直就是……


    “狗鼻子。”


    龙马忿忿地找了个词送给他。


 


    回到家,钥匙还没从兜里翻出来,有人给他开门了。


    是龙雅。


    “你今天回来得有点晚了哟,小不点。”


    龙马感到意外,看着对方的脸又生出一种陌生感。虽然龙雅搬进来有一段时日了,但实际上能在家里见到他的机会屈指可数。这人几乎每天都很晚回来,夜不归宿的时候也有,偶尔从大人口中得知他在学校很是混得开,不过龙马可一点不关心他那点破事。


    “你今天怎么没去约会?”龙马希望对方能听出自己“你赶快出去嫌你烦”的话外音。


    “谁说没有约会,今晚要和小不点在家里幽会~”龙雅熟络地把龙马的背包硬接过来,“你爸去打麻将了,伦子来电话说要加班,让我给你弄点吃的……”


    被他推着去厨房,龙马一路抗议,“我才不要吃橘子盖饭……”


    “什么橘子盖饭?你把橘子当什么了?伦子说你喜欢日料,我在美国没怎么研究过这玩意,但是我做的意面超赞,吃完你都会想和我上床了……”


    龙马又惊又怒,“我什么都不吃!”


    龙雅哈哈大笑,把他按在椅子上。端来刚装盘还冒着点热气的意面放在桌上,他自己也坐下来,托着腮惋惜地说:“难怪你国文阅读理解差,玩笑话都听不出来。帮你分析下,这是一种夸张的修辞,是说我的意面做得太好吃了,不是在里面掺了迷药的意思,懂?”


    龙马一叉子狠狠地插在意面上。


    龙雅问他好不好吃,他板着脸孔说一般般。


    话虽如此,龙雅亲眼看着对方像个小猫一样把盘子舔得干干净净,连个渣都不剩。


    “这叫一般般?”他笑。


    “我就是不喜欢浪费。”龙马抬起脸顶他一句,嘴角还沾着一点白的奶酪。


    龙雅心想真的是很可爱呀。


    忍不住伸过手去。


    龙马先是一愣,然后十足气愤,以为他又不安分要来摸自己,这让自己怎么吃饭。


    一不小心就咬到龙雅的手指。


 


 


 


tbc


 


要不要给哥哥吃了这口小奶酪…………这才第3集

评论
热度(2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旅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