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战术失误

宁虫书:

主喻黄,有双花。


喻黄HE。






1.


 


喻文州V:


宵夜。


[图片]


 


喻文州贴的是例行报社的宵夜图,却把吃得鼓起腮帮的黄少天也拍了进去。 随后黄少天转发微博拉了把吃宵夜的仇恨,顺便感叹下自己就连被抓拍都是那么英俊逼人,最后不忘赞美队长的拍照技术。


最近,喻文州的微博里不时会出现这样的内容,带着点温情,不露骨不明显,又留几分想象空间,闹得微博上一片烽火不绝埃尘连天,处处喊杀喊烧其乐融融的景象。


 


相比第四赛季的风起云涌,第五赛季刚起步时一片安静祥和,常规赛打得不温不火。这种一团和气的氛围刚持续不到一个月,就被一家小战队打破平静。


倒不是因为黑马杀出或是惊天逆转,而是因为队里选手在个人微博上发表的不当言论引起轩然大波。职业选手的个人素质参差不齐,不当发言给本来就没什么人气的战队惹了不少麻烦,面对舆论,联盟为了树立正面形象,也对选手做出相应禁赛处罚。


这一下提醒了蓝雨的经理和老板,第四赛季爆发出的黄金一代中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组合算是抢眼,给蓝雨吸引不少人气,借着尚未褪去的热度,宣传部门直接接手管理蓝雨选手的加V微博,为战队造势。


刚开始宣传部门拿着队员的账号有逗哏,有捧哏,一天一个段子,笑点颇高。一时间不少人以为蓝雨集体转型段子手,立志做段子手中最会打荣耀的,打荣耀里面最会说段子的,为退役后开启○宝店,荣升CEO,走上人生巅峰打下坚实基础。


后来经理觉得太过,毕竟还是职业选手,荣耀为主,太贫嘴反而有失专业水准,才把微博交还给选手自己打理,只是明令禁止了不许涉及的范围和内容。接着经理又把喻文州叫到办公室,传达了下希望今后微博多烘托队内和睦气氛,表现下队内,尤其是和黄少天友谊的想法。


经理的担心是多余的,队里都是智商三观余额都够用且不惹事的人,渲染团队友情的微博更是让蓝雨的形象增色不少。宣传部门定位精准,收效显著,老板看着嗷嗷涨的粉丝和人气喜笑颜开。


黄少天V: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都在玩这个,求联机求羞辱求超越!让我们一起手拉手碾压叶秋这个不要脸拿苏妹子手机刷了记录被超越还不承认的。@叶秋 @叶秋 @叶秋 我知道你在窥屏快出来!


[图片]


黄少天在微博上贴的是最近流行的手机小游戏的战绩截图,游戏需要手速眼力反应力,恰好这些又对职业选手而言毫无难度,一群人怒刷战绩把游戏记录刷向禽兽的高度。


 


喻文州V:


少天,该睡觉了。


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都在玩这个,求联机求羞辱求超越!让我们一起手拉手碾压叶秋这个不要脸拿苏妹子手机刷了记录被超越还不承认的。@叶秋 @叶秋 @叶秋 我知道你在窥屏快出来!


[图片]


 


让我读完这个条:烧烧烧!//要奶求我啊:太闪了再也没有什么我。//盗贼全是狗:这样也能秀恩爱真是醉了。//喻文州V:少天,该睡觉了。


黄少天V: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都在玩这个,求联机求羞辱求超越!让我们一起手拉手碾压叶秋这个不要脸拿苏妹子手机刷了记录被超越还不承认的。@叶秋 @叶秋 @叶秋 我知道你在窥屏快出来!


[图片]


 


今天的微博也很团结友爱,冯主席甚为欣慰。


 


2.


黄少天有个不大不小的秘密。


其实他对秋葵没什么特别的偏见,只不过是食堂第一次出现秋葵炒肉时,黄少天盘子里的那份带了点沙子,不好浪费就索性把肉挑出来吃掉,剩了一盘秋葵。


坐在对面的喻文州第一次什么都没说,第二次食堂有做秋葵时,黄少天还没做出什么举动,倒是喻文州开口告诉黄少天,秋葵有不少营养价值。


黄少天愣了愣,脑子飞速的转起来,这是个小误会,不过黄少天没打算澄清。


因为喻文州关切的眼神,他实在是太过于受用。


黄少天看着天天没心没肺阳光得一塌糊涂,实际上从打法就看得出这人心思细得要死,每天顶着文字泡在喻文州面前晃,恨不得是超级玛丽能一下把文字泡撞碎了,里面满满全是我喜欢你。


当他已经做好抱着这个秘密过一辈子的准备后,喻文州的关心却总给他几丝希望,让他不愿意去想结果。


这天晚上,两人猫在宿舍里抢BOSS,这些事原本很少麻烦到职业选手,但这次BOSS会掉冰雨急需的材料,二人便顶着马甲上阵帮忙。幸运的是BOSS直接刷到了蓝溪阁玩家的脸上,大春没含糊直接带着队伍就过去开怪。


“少天,你带三团走上路去峡谷那端封锁,堵下其他公会。”


“好的队长!”


没一会儿,黄少天突然嚷起来。


“队长!中草堂的大团全在这边,王杰希你不要脸我知道你在对面出来PKPKPK,群殴算什么好汉,方士谦我看见你了你不要躲!卧槽队长大眼带了大概四个团的人,看本剑圣把你们都杀光。”


乱拳打死老师父,壮士也怕黑砖,四个团外加两个妖孽,碾压式地生生把蓝溪阁一个团灭了个干净,黄少天还剩点血皮依旧孜孜不倦的刷着文字泡。


“等等你们杀我也没用,我有两台电脑,你们杀了我还能再开一台,杀我真的没用!”


“你可拉倒吧,这会儿学叶秋不好使,你和喻文州在宿舍,一人一台就不错了。”对面有个牧师直接跳了出来挥着十字架参与到痛殴剑客的行列中。


“方士谦你不信是吧,你们等——”


黄少天还没喊完,角色就灰了下去。


接着喻文州只看见黄少天一阵风般跑了出去,外面鸡飞狗跳,接着黄少天就抱着台笔记本风风火火的冲进屋子关上门。


“队长来让我下,我把宋晓的笔记本抢过来了,我这就换号上线。”


宋晓则在外面挠门。


“黄少你还有没有人性了,我的电影才刚看到一半。”


“宋晓这电影我看过你要听剧透吗,我现在就给你剧透,这个女主她......”黄少天边登陆游戏边向外面嚷。


“剧——透——死——全——家——”宋晓的声音越来越远,似乎是一路呼啸着跑了。


“耶!”黄少天冲喻文州比了个V字,一脸嚣张。


这边喻文州切出游戏,点开宋晓的QQ,发了个链接。


 


索克萨尔:


一点小补偿。


 


涛落沙明:


队长好人一生平安,电脑你们慢慢用,明天再还我就行啊你们慢慢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晓用手机回复完才细思恐极的想到,为什么他高风亮节的队长会有塞满各种番号电影的网盘地址。


为了刚刚开始的职业生涯,他觉得有的事还是不要问好。


 


放电脑的桌子不算太大,黄少天只能把笔记本搁到两人显示器之间,喻文州把椅子挪了挪,给黄少天腾出位置,两人并排坐着,因为不断操作而轻晃的肩膀相互紧贴,皮肤在缝隙中升温。


黄少天的另一个小号是喻文州之前就停好在附近以防万一的,没想到真的排上用场,黄少天不得不由衷的赞美了一遍自家队长的高瞻远瞩英明神武,手上一边把回到复活点的号向BOSS跑去,一边开着新号投入战斗。


 


“少天,左翼。”


“好的队长!”


 


“队长,后面。”


“嗯。”


 


到后来两人的沟通就更加简略。


“少天。”


“嗯!”


剑客脚底一退,光剑一挥,风残草尽直接把身后的玩家送进混乱之雨的范围。


 


“少天。”


“好的队长!”


黄少天心领神会地开出剑刃风暴,与喻文州一起撕裂开中草堂防线薄弱的一角。


这是属于他们的默契,语言太啰嗦,一个眼神一个语调足矣。


人群里有人窃窃私语。


“大神们究竟是怎么沟通的?”


“脑波吧。”


“有....点.....闪....”


“我的手中为什么莫名出现了火把。”


“果然是职业大神。”


“不我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3.


这周蓝雨主场对战烟雨,宋晓不幸吃坏肚子又发烧,在医院挂水,蓝雨临时换了个板凳机械师上场。


团队赛索克萨尔受到猛烈集火,夜雨声烦三段斩到索克萨尔身边开出剑定天下,喻文州精准的击魂术恰恰落在剑定天下的僵直消失后,配合队内机械师的放大镜与弹药专家的爆发,一波将对方半血还在猛攻的神枪击杀在崖壁上,奠定胜局。


夜雨声烦霸气强开剑定天下的一幕被粉丝截了下来,配合以往比赛中夜雨声烦怒拆集火勇救索克萨尔,用角色替索克萨尔硬吃伤害以便喻文州吟唱的场景,或是喻文州为配合黄少天的机会主义者的打法,布局将对方拉进蓝雨的包围圈,扭转局势反杀的经典打法做了个视频合集。


其中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常规赛蓝雨客场对战微草,团队赛喻文州以1.2%生命值绝地反杀的一幕。


双方都仅余两人,夜雨声烦68%,索克萨尔5.1%,王不留行19%,冬虫夏草86%。


所有人都觉得蓝雨输了,微草优势太明显,有治疗的是爷爷,何况生命值还占着优势。


没有鱼死网破的难看姿态,没有人注意到索克萨尔什么时候放下的魔镜,角度刁钻,故意引诱着方士谦打出神圣之火,再将神圣之火反弹到冬虫夏草身上。


混乱之雨淅淅沥沥落下,夜雨声烦近乎疯狂的扑杀,3秒,让人看到剑与诅咒的强大默契,索克萨尔总是能在恰到好处的地方补上攻击与控制,切割术擦着冰雨的光芒飞出,夜雨声烦剑气凌然,爆发全开,身后是一身血污却依旧镇静自若的索克萨尔,长袍烈烈。


2秒,王不留行15%,夜雨声烦57%,索克萨尔3.9%。




1秒,王不留行7%,夜雨声烦49%,索克萨尔2.1%。




0秒,神圣之火封印结束,索克萨尔束缚术吟唱完毕,命中冬虫夏草。




1.5秒后,王不留行死亡,索克萨尔1.2%。




荣耀。


系统控制的夜雨声烦做了个收剑的姿势,立于索克萨尔身侧。


不差分毫却又让人无可奈何的吟唱,强大的对手,极致到可怕的操作,猎物一步步走向死亡陷阱,每一个场景都令人肾上腺素急速飙升,配着热血沸腾的音乐,视频在论坛和微博上火了一把。


接着有人二次加工,做出个更短些的视频,标题叫世界第一的骑士殿下。


先是李华发现了视频,转发之后一干职业选手跟着起哄,大家觉得,反正都是直男,玩玩闹闹起个哄挺正常。


黄少天训练结束往食堂走的路上看完了视频,挥舞着手机给喻文州看,看完喻文州掏出自己的手机敲了几下。




喻文州V:少天一直保护着蓝雨呢。//楚云秀_烟雨V:右边下楼买墨镜帮我带一副//李华_烟雨V:细思恐极。


我就是马赛克_喻黄还能再战十年:


世界第一的骑士殿下~(≧▽≦)/~,感谢@ mosaiC的授权,喻黄还能再战十年,不要圈真人啊大家自己偷偷萌一下就好。




 


发现被还是被真人转发后的PO主心情十分复杂,当即对着显示器做起第八套广播体操。


发现喻文州转发后,黄少天突然脸红起来。


“这个视频感觉好肉麻,不过队长说什么都好!”


“是吗?”喻文州笑笑。


“队长为什么会转这样的微博啊,感觉有点微妙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挠挠头。


喻文州咦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疑惑。


“经理没有和你说过吗?”


“什么?”


“经理说让咱们配合微博宣传,不过听宣传部那边说少天的微博挺标准,可能经理觉得没必要就没和你说。”


黄少天突然愣在原地,被一盆水浇了个透心凉,还是带着冰块的,他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来。


假的。


他第一次觉得手指发麻,有根无形的针不停地挑着神经,耳膜鼓噪,难以言状的情绪从头顶瞬间蔓延开来。


只不过是为了配合宣传而已,假的。


喻文州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微博上对他的格外的关照只不过是为了宣传需要而已。


假的。


“少天?”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脸色不太对。


耳边的声音有些远,快听不清。


“少天?”


“队长我忽然想起来我U盘忘在训练室了,要不你先去食堂吧,今天有流沙包记得帮我抢一份我马上就来。”


一秒钟也太长,身体里有块正在绽放的部分突然枯萎风化,所有期望猛然轰然坍缩。偶尔战队集体活动唱个K,黄少天负责的都是耍宝搞笑部分,那时少年意气,觉得深情的歌太矫情,唱不出味道,但就这一瞬间忽然听懂了所有的情歌。


日子就这么过了下去,每天依旧是训练和比赛。


成年人之所谓成年人,就在于能用理智去控制感情,黄少天权衡之后决定把那颗差点破土而出的种子又埋了回去,埋得很好很深,但还是会经常在睡觉前把那些微博翻出来一遍一遍的看,假装它们是真的。


偷偷用最笨拙的方式用描摹着他心中的灼灼焰火,然后滴水不漏的过完这一生。


 


4.


第五赛季,百花止步亚军。


孙哲平宣布退役后就默不作声地消失,张佳乐拧着什么都不肯说,越发发狠,天天开着小号帮工会抢BOSS,闹得网游里天天腥风血雨鸡飞狗跳。


面上张佳乐没有表现出丁点失魂落魄,其实心里早就被挖空,食指一弹就能听见回响,别人只是当张佳乐痛失队友,与冠军失之交臂,劝两句就做罢,作为私交不错又了解个中缘由的的黄少天,只能肩负起开导张佳乐的重任。


通常情况下哄人三部曲分为骂骂对方傻逼瞎狗眼,劝劝天涯何处无芳草,最后走吧我请你吃饭,屡试不爽。


刚进行到第一步,默念完老孙对不住了,黄少天正描绘着一幅用幻影无形剑把孙哲平捅成抹布的美好图景,一直发呆的张佳乐忽然回过神来,异常认真地摇了摇头。


“舍不得。”张佳乐低着头阖眼轻叹。


“没办法,太喜欢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被这一刀捅得不太好,太喜欢了,所以什么都不敢做。


张佳乐的QQ这时候响了,叶修发了串号码。


 


一叶之秋:


这是老孙以前一个哥们的电话,他现在应该在他哥们那,哥只能帮你帮到这了,明年冠军就不给你了啊。


 


百花缭乱:


叶秋我操你大爷。


 


张佳乐顿了顿,又在键盘上敲了两下。


 


百花缭乱:


谢了。


 


黄少天知道张佳乐存下了那个号码,也知道直到那个号码变成空号,他也从没打过。


 


5.


喻文州发现黄少天的眼神是在第六赛季夺冠那天,酒精和狂喜的氛围总是容易感染人去做出些不太理智的事。


喝多了的宋晓搂着郑轩的肩膀扯着嗓子在唱歌,荒腔走板,没人听明白他都唱些什么。郑轩嘟嘟囔囔的说压力山大,其实自己也喝得差不多。队里玩守护天使准备退役的前辈早就喝傻了,满脸通红的拉着于锋的袖子反反复复说他被集火的故事,说着说着就说到了还是咱们队长厉害接着摆出一副要喝死喻文州的豪迈姿态,见前辈如此反常壮举,黄少天也没忍住跟着起哄。


喻文州隔着桌子,看见喝了点酒的黄少天对着他笑。


看他的眼睛里全是光,星星点点,那是喜欢惨了的眼神。


就这么晃了眼,火苗燎过心脏,信息量轰隆而至,沉甸甸的压在五脏六腑上,一下下撞着胸口。


那天晚上黄少天差点就表白了,话到嘴边,对上喻文州那张对谁都笑得十分温和的脸,猛地打了个寒颤,憋了回去。黄少天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还为自己的机智花式点了无数个赞,殊不知其实漏洞百出,喜欢早已酿成浊酒,深入骨髓与每个细胞,在血管与神经中奔流,随时都会撞破理智澎湃而出,流成一片有血有肉的熔岩。


心烦的黄少天不会在战队表现出来,就去没事折腾叶修,今天求PK,明天抢BOSS,换着花样的烦,搞得叶修胃疼头大,看见黄少天三个字就恨自己当年太懒没在网游里没把他杀得吞卡以绝后患。


为了有个过两天安生日子,叶修准备打个助攻,深藏功与名。


 


一叶之秋:


手残同志,玩够了差不多得了。


 


索克萨尔:


嗯?前辈什么意思?


 


一叶之秋:


又不是八点档肥皂剧,哪有那么多爱不得恨别离血海深仇相隔天涯我爱你但是不能和你在一起,喻文州我支持你,!@T!BjGhd80giugw268q23u90bkjlqtpqghjk;’


 


一叶之秋:


......


 


一叶之秋:


刚才是沐橙抢键盘。


 


一叶之秋:


总之就是个意思,不用谢我。


 


索克萨尔:


谢谢前辈指点。


 


喻文州一头雾水,礼貌谢过以后开始认真思考起黄少天为什么会闹脾气,虽然猜到了个大概,却不敢给它盖戳定论。


蓝雨宿舍改建以后,黄少天和喻文州有了自己单独的单间。


周末黄少天的家里有事不在宿舍,喻文州想起上次没有备份的比赛视频还在黄少天电脑里,给他打了个电话。


其实只是告诉一声做到礼数周全而已,作为曾经的舍友,黄少天的开机密码,手机解锁密码,微博QQ微信密码喻文州都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知道了。


拷了视频正准备离开,喻文州发现床头柜上相框里的照片有点歪。


照片是蓝雨的集体照,原本是来采访的记者在训练室里随手拍的,意外的拍得不错,经理就找摄影要了过来洗出来给每人发了一张作纪念。


照片里黄少天拧身回头,手搭在椅背上,阳光明晃晃的打在他脸上,笑容依旧泛滥,喻文州正靠在黄少天的电脑桌旁站着,一旁徐景熙则被宋晓压得趴在桌上艰难的露出头,宋晓张牙舞爪的抢着徐景熙手中的手机,手机屏幕上是他在训练室里打盹流口水的照片,身边被波及到的郑轩痛苦的捂住了脸。


十分符合蓝雨少林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作风。


喻文州拿起相框打算调整照片,打开相框背面的盖板却发现里面还有几张照片,没地方搁把多余的照片一起放在相框里方便替换也没什么,但是当他把照片翻过来时却愣住了。


每一张的主角都是他。


有看起来像是训练时偷拍的,也有登在杂志报纸上的,还有些似乎是集体活动时一起拍的。照片看样子是都是在蓝雨不远处商场里的微信照片打印机上打出来的,完全自助,还保留着打印时间。


从第四赛季到现在,整整三年半。


他好像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那是黄少天唯一的自留地,他明白了那天黄少天眼中的光彩代表什么。


喻文州也迷茫过,自己究竟对黄少天抱着怎样的一种感情,那些微博究竟是是配合战队宣传还是自己心甘情愿,连他自己都都分不清。


他的若干战术中,从来不包括算计黄少天,因为他自己就在这个局中。


 


6.


这周正好蓝雨打出了个10比0,又逢徐景熙生日,蓝雨干脆组织起腐败活动。


宋晓抢先手怒点黄少天经典曲目爱之初体验,唱得声嘶力竭,接着被众人拖下来说让寿星先唱。


完全在另一个次元里的寿星徐景熙捧着话筒唱了两首宅歌,郑轩戳戳宋晓,说完蛋我怎么觉得小徐有点萌。


接着一看黄少天拿麦,宋晓连沙锤都翻出来准备伴奏少天经典开嗓曲目谢谢你的爱,四川话版本。


黄少天不知跟公会里的谁学会了四川话版本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每次必唱,每次都能乐得满屋人前俯后仰,接着再来一首渡情二连击,基本巩固神曲小达人地位,最后以精忠报国收场,技惊四座。


伴奏响起,发现是陌生的歌。


“我觉得今天黄少不对劲啊。”宋晓把沙锤放了下来,拍拍郑轩。


“可能今天早上吃咸了?”


黄少天一改往常手舞足蹈的耍宝行为,一板一眼坐在沙发上。


 


如果 一手锯开枯树 木不会发现痛


不过 日日浇水的我 觉得被挖空


如果 必须结束关系 难扮成从未栽种


......


缘悭 但是人非草木 并不会太易惯


刻个 木造的心给我 痛苦未会减


情愿 旧事连根一拔 忘灭如燃尽的炭


但我 数着年轮 几圈年轮 已经湿了眼


 


待一曲唱完,宋晓看出黄少天有心事,勾着他的脖子说来,咱们来个合唱。


黄少天咳嗽了一声,立马切回没心没肺模式,由着宋晓点了各种神曲,唱着唱着被伏击一旁的徐景熙开大招抹了一脸奶油,场面一度失控,最后宋晓和黄少天制住罪魁祸首徐景熙,招呼着郑轩塞了他一嘴蛋糕,喻文州则独善其身看一群熊孩子窝里斗。


后半场基本变成徐景熙专场,徐景熙平日里文文静静,怎么看都是一群猴子中最不爱闹的,沾一丁点酒就化身黄少天二号,每年年会众人都想把他灌醉了丢上台表演单口相声。


这会儿一号正窝在沙发里摆弄手机,时不时就偷看一眼喻文州。


黄少天有特别的偷拍技巧,假装玩手机时偷拍了一张,发现不甚满意,手机应该再压低一点。


不得不说队长坐的地方真是好啊正好有光线能看清脸,队长还是那么帅,他心想。


心满意足的拍完喻文州,黄少天瞥了一眼缩略图觉得没有问题就把手机收了起来以免被身边正在胡闹的郑轩和徐景熙发现。


等闹完散场返回宿舍已经是凌晨,黄少天躺在床上打开手机,翻到在KTV里拍的照片,一张张看过去。


黄少天忽然注意到,喻文州的手势有些不对。


前几张,喻文州的食指靠着鼻翼,拇指托腮,长眼微阖看着前方。


向后翻,喻文州换了个姿势,左手轻靠上唇,环成圈。


接着是左手托腮,伸出两只手指在脸颊上比出一个V字。


最后几张,三根骨节分明的手指横着轻点嘴唇。


看起来似乎像四个字母。


他来来回回划着照片,有点愣。


最后一张,喻文州竟然在看镜头,光线再昏暗也能看出眼波如水,满是温柔。


L、O、V、E。


单人宿舍里没有人,黄少天却被自己的想法吓得啪嗒一下关掉手机屏幕。


此时门外响起敲门声。


“少天,是我。”


听见喻文州的声音,黄少天吓得一把丢开手机,一骨碌爬起来去开门。


“队队队队队队长,有什么事儿吗?”


“少天,你充电器落在我这了。”


“队队队队队长——”


“少天有什么事吗?”


“没有啊哈哈哈哈,谢谢帮我收着充电器,今天吃得好饱,明天还要复盘吧,早点睡啊队长晚安!”


“少天,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啊哈哈哈队长今年咱们再拿个冠军你看怎么样我觉得挺好的。”


“少天你拍到了吧。”


“什什什么照片?咦今天拍了照片吗?”


“既然没有什么想说的,那我就说了。”


“少天,我喜欢你。”


月色太恍惚,看起来如同不可触摸的谎言。


“——————!”


“我说,我中意你啊。”


黄少天震惊得手足无措,当场负荷超载,内存溢出。


“队队队队长你喝醉了吗,不对今天晚上一共就喝了两瓶啤酒,这不会是配合宣传吧,还是你和他们打赌输了,是真心话大冒险吗。”


爱意在血管中奔涌,沉沉隐隐,砰磅訇礚,所有的神经都拉响蜂鸣警报,心跳声隆隆如雷,警告着他已经禁不起第二次失落。


“相框,我看见了。”


“辛苦了,以后不会了。”


“我喜欢你。”


心脏缓缓着陆,夜风微醺,不似人间。


 


那天以后,喻文州的微博里再也没有出现过黄少天的身影和那些疑似炒作的内容。


心再脏也有绝对不会利用的东西,比如他世界第一的骑士殿下。


 


 


尾声


蓝雨食堂有个很小的后院,原本是堆杂物的地方,后来老板觉得太有碍观瞻,改建时顺便收拾了一下,放上长椅和烧烤架,队员又不好组织外出活动时就干脆在后院偶尔搞个烧烤。


“对面的朋友们举起手来,让我看到你们手中的鸡腿!”黄少天举着手机在录像,拍完卢瀚文抢着要看,黄少天就把手机递给了他。


“诶诶诶黄少你手机里有好多队长的照片!”年幼的小卢,开启了人生的新地图。


见黄少天要夺回手机,卢瀚文举着手机撒腿就跑,黄少天挥舞着烤玉米和羊肉串,张牙舞爪地在后面追。


“瀚文你给我站住!”


“来个人————接一下——要撒了要撒了要撒了要撒了要撒了—————”徐景熙怀里抱了三桶爆米花,艰难地向前移动,眼见就要失手。


喻文州一把捞住快撞上徐景熙的卢瀚文,一手扶起徐景熙怀里快撒的爆米花,顺便缴获手机一部。


他觉得,需要和黄少天谈谈。


“少天。”


“你觉得,多看看真人如何?”


 


————————————————————————————


下周要断网修罗于是提前把生贺写了出来。


游戏里逮到我的那位妹子!!你看我真诚的眼神!更了!!!



评论
热度(33166)
  1. 共1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旅生 | Powered by LOFTER